流心奶黄包_

随缘更 佛系写文纯属自娱自乐

晕车

-日常小甜饼

-ooc致歉

*本篇包含左然和陆景和

晕车常户表示真的很痛苦,请晕车滚出地球,愿晕车的人不再受折磨!!



------------


算是一个共线叭:


晕车的感觉真的很痛苦

不知过了多久,原本轻微的头晕越发强烈,胃里也不断翻滚着,传来一阵阵反胃的感觉。


左然


本想告诉左然,但又怕因此影响到难得出来郊外放松的心情,引得他担心,我难受地把头靠在车窗上缓解,暗示着自己很快就会到,很快就能撑过去。


一路上我都没怎么说过话,一开口感觉随时都要吐出来,可晕车的表现是无法隐瞒的。

左然从余光发现我不对劲,平时话多的我今天却一言不发。果不其然,一转头就发现我眉头紧蹙,额头还冒着细细密密的汗珠,倚在车窗上,脸色也不是很好。


“是不是晕车了?”左然的语气十分担忧


“嗯。”我用手轻揉着胃部,希望能让胃好受些。


“还有多久到啊?”


“可能还有大概不到半个小时”


感觉更崩溃了……


左然随即从口袋里掏出一小瓶白花油,递给了我:“你先闻一闻这个,然后涂一点在太阳穴上揉一揉,应该会好一些的。”


我赶忙拿了过来,就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。

“话说你怎么会随身带着白花油呀?”


“因为今天去的是郊外,怕你会被蚊子咬不舒服,所以就准备了这个”

不得不说左然真的很细心。


正当我揉着太阳穴的时候,刚好前方就是一个红绿灯。

左然趁着这段时间,帮我把座椅调低了一点,又打开了车窗通风,“先闭上眼睛休息一下,不要看窗外,待会到了我会叫你。” 紧接着又从后座拿了一件外套给我披着怕我受凉。


待车子启动时,左然一只手握着方向盘,另一只牵起了我的手,帮我揉着手上内关穴的位置,缓解我反胃和头晕的问题。


“如果等下实在是受不了要跟我说,我找个位置停车,先下去透透风。”


“没事,我已经好多了。”


“你呀,别总是逞强,下次不舒服的时候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我,不要忍着,嗯?”


"我知道啦。"


伴随着窗外的微风,清凉感更加明显,又散发着提神的薄荷味,感觉舒服多了。


有左然在,确实很让人安心。





陆景和



 

刚跟陆景和参加完宴会,本来路程并不远,但此时此刻竟堵车了。一路上我强忍着不适,只想用“嗯”去回应陆景和。或许是画了全妆,脸色不至于看上去太虚弱,起初差点让他误会以为自己在生他气。


看着前面导航只显示出一条长长红色的直线,我真的欲哭无泪,还开始冒起了冷汗,再加上开开停停的顿挫感,更加强了眩晕恶心的感觉,只感觉此时此刻的时间是停滞且漫长的。


我微微仰着头靠在座椅上,紧皱着眉头,不过大概是表情太过于痛苦,很难不让旁边的人察觉。


“怎么了姐姐?是不是不舒服?”陆景和的声线透露出满满的紧张。


“我晕车,有点想吐。咳咳”


“先喝点温水吧,可以让胃好受一些”  陆景和赶忙拿起了一旁的保温瓶,打开盖子,让我小口小口地啜饮着,他温暖的手心又一直在顺着我的后背。随即一股舒适的暖流滑过了干涩的喉咙,到达胃部,稍微缓解了其中的不适。


“哦对了,要不要吃颗柠檬糖?吃点酸的可以减少反胃的感觉。”陆景和突然从口袋拿出了一粒糖果。


“诶,你哪来的糖呀?”


“刚刚在宴会上,我爸朋友的小孩塞给我的。突然想起来,不过现在确实是派上用场啦!”


“你可真受小孩子喜欢”

我笑着接过那粒糖,轻轻咬了一口,顿时一股柠檬香味充斥着整个嘴里,酸甜之余又有丝丝的清凉,很快就将这股反胃的感觉冲淡了不少。


“也受姐姐喜欢呀”


“就你嘴贫”


“好啦,不闹了,姐姐先乖乖躺我肩膀上休息一会,睡着了就不难受了,一会到了我再叫醒你”陆景和开了窗户,窗外阵阵的微风吹过,让我的头脑清醒了许多。

  

紧接着又拦过我的腰,我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,让人有一种坚实的感觉。随后眼前的视线被阻挡,他的另一只手从我眼前绕过,温暖的指腹覆上我的太阳穴,轻轻按揉着。


我逐渐在陆景和的怀中放松了下来,不知是手上传来的温度让人安心,还是按穴位真的有用,亦或是受糖果的刺激,没多久晕车的症状便消散了许多。


迷迷糊糊中,听到陆景和让温辰去买点晕车药放在车上备用。


温辰只想表示,当完了电灯泡又要当工具人


在陆景和身边总能够放松下来。


end



评论(22)

热度(727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